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

非你莫薯

這是賴廉哲高二的作品
比起另外的參賽作品
A New Hero非你莫薯的創意十足
圖簡意賅不求炫目華麗

再度強調A New Hero非你莫薯的好在哪裡
一、取材恰當:運用蝙蝠俠的電影場景為架構,傳達城市需要英雄的
       概念。
二、符號有力:薯條如同城市,光柱打出類似蝙蝠的M字,再以關鍵

       語詞join us(也類似飛行船或飛機及氣球拉布條的型式)廣招各路
       英雄豪傑。
三、符合形象:佈局與用色均能採用該企業商標基底,簡潔平實之間

       闡釋深邃卻又可讓人頓悟的暗喻。
四、暗蘊意涵:

    1.A不是侷限在"1個"的單純意義,更有"A級&A咖"的高階含義。
    2.N除了"嶄新"之外,也有"Number 1"+"√(通過認證)"的激勵意味。
    3.而H則如同兩人攜手相對,形成同心合力的溫馨House & Home的
       經營理念。

因此企業的永續經營極力需要New Hero的新血注入,都在作品主題當中傳達出來了。
總之,很能吸引目光,尤其是對於想要加入這個工作行列的人才,因為需要新的英雄能出現,而且"非你(妳)莫屬"!

若有其他值得賞析之處,也請不吝賜教與分享。
各位深具慧眼的海內外同胞們,請持續為創作者與作品給力,並將這篇文章傳出去,讓更多人能看見,謝謝!

沒有留言: